关于做好2022年我校机器人工程等专业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

质评〔2022〕 6 号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882

有关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做好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20222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2年我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估专业

我校经教育部审批或备案并于2019年开始招生2个专业,涉及学院及专业如下

1.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080803T);

2.计算机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080910T)。

、工作安排及要求

1.专业自评3月2日至5月15日各有关学院成立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小组,对照相应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及时组织参评专业开展自评工作。专业需认真学习《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苏教高〔201617号)(附件1),完成《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基本状态数据表》(附件2)的填报工作;结合基本状态数据,按规范要求撰写《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自评报告》(附件3),并建立附件材料的索引(包括支撑数据与详细材料目录)。所有专业需在515日前完成自评材料,由学院统一交学校评审。

2.学校评审5月16日-6月5日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相关专业的评估材料进行评审。

3.反馈修改6月6日-6月19日各有关学院根据评审专家反馈意见,于619日前完成对各专业相关评估材料的修改。

4.系统填报7月1日前各有关学院组织相关专业于71日前,登录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系统”(https://pgy.jse.edu.cn/xspg完成评估数据上传工作(系统开时间、账号密码另行通知)

5.确认提交7月13日前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于713日前,完成审核评估系统内各专业上报材料,并上报至省教育评估院。各专业的纸质版评估材料一式两份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统一加盖学校公章后寄送省教育评估院。

、其它事宜

有关学院在组织相关专业撰写自评材料过程中,涉及关职能部门数据的,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协调解决。

、材料报送时间

有关学院需在515日下午17:00前,将相关专业的评估材料电子稿发送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邮箱:tctzpc@jsut.edu.cn

  人:李文娟    刘栋梁

联系电话:86953074  86953075

 

附件:1. 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

      2. 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基本状态数据表

      3. 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自评报告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