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如何面对疫情下的负性情绪”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318

各二级学院(部):

因疫情和长期居家隔离所产生的负性情绪,会破坏我们的生活、学习和人际关系的质量。现举办“如何面对疫情下的负性情绪”讲座,通过讲座让我们学会理解、管理自己的负性情绪,成为情绪的主人。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主题:如何面对疫情下的负性情绪

主讲:游祥禾,美国联邦政府国际心灵管理师、美国联邦政府国际心灵治疗师、亚洲华人八大明师、中国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英国高级心理咨询师、北京大学自我认识教育讲师、东方心理学学派创办人。长期研究人类行为与惯性领域。擅长家庭教育、情绪引导、修复关系、企业文化建立、重新设定认知,改变行为模式,启动念力设定。对于传递正向能量及阐扬中华文化充满热情。累积一对一咨询人数多达七万多人,全球听讲人数已超过百万人。出版畅销书 《停止抱怨的人生》、《每天练习,成为更好的自己》、《游祥禾-关系对话》。

时间:202077日(周二)1900

参加对象:

 各二级学院(部)所有教职工均可参加。教职工总人数60人以上(含60人)的二级学院(部),参加老师不少于10人;教职工总人数60人以下的二级学院(部),参加老师不少于5人。

报名方式

1.请教务办主任于7711:00前将参加讲座名单汇总后发送至邮箱29722709@qq.com。名单格式见附件。

2.直播使用钉钉平台。请参加老师提前在电脑(手机)下载钉钉平台,并于771845之前扫码加入“如何面对疫情下的负面情绪讲座群”。

 

 

教师发展中心

202076

 

 

附件:

参加讲座教师名单

序号

姓名

所在学院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