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成功举办“工程教育认证新版自评报告指导书及通用标准漫谈”教学沙龙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1169

为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了解工程认证发展趋势,熟悉认证标准最新要求,64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厚德楼220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第四期教学沙龙。本期教学沙龙邀请了材料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江涛做经验交流,我校2020年认证受理专业的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江涛副院长作为我校2019年工程认证进校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负责人之一,围绕自评报告中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和支撑条件等七个方面分享了撰写心得,以及配套支撑材料的梳理整合方面的经验。与会教师就自评报告材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与沟通。

通过本次沙龙,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宝贵经验与实操技巧,对工程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及后期进校工作的准备提供了很大帮助。本次教学沙龙取得了预期效果,大家表示将以工程认证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扎实做好专业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