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教工校本培训之“传承中华美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869

    习近平同志指出:“中华传统美德是中华文化的精髓,蕴含着丰富的思想道德资源。” 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这一重要精神,915日上午,2018年新教工一行44人,来到了中华孝道园,开展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主题教育活动。

    学员们一起穿越孝道之门,阅览孝子长廊,学习24孝感人至深的孝道典范;之后移步思恩广场,体会感恩父母、回报社会的文化氛围。参观过程中,学员们边走边看边议,感受浓厚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的同时,加深了对孝道精神的理解和认识,都表示要切实传承发展好中华传统美德,用中华传统美德成风化人。

    下午,学员们来到常州博物馆,在这所外观新颖、设施齐全、功能先进、富有时代气息的建筑中,大家了解了古朴风雅的城市风格和独特的民族风俗,加深了对常州历史的了解,熟悉了常州的现在,加深了对常州的热爱。(供稿:潘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