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度本科新设专业综合评估校内专家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835

9月2日,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本科新设专业评估校内专家意见反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专家组成员,质评处、教务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新专业骨干教师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处处长刘晓杰主持。

会上,专家组成员根据前期对各专业自评报告及其基本状态数据表等材料的审阅情况,分别就各专业评估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就专业自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周兰珍作总结讲话。她对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新设专业评估的重要性,评估结果直接关系到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资格评审和2021届该专业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二是要对标整改。各专业要进一步研读《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建设基本要求》,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逐项分析与研讨,尽快完善。三是要加强专业建设。各专业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把整改工作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大力加强新专业建设,促进专业内涵发展,持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供稿:质评处  欧阳秀;摄影/编辑:蒋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