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材料撰写技巧分享” 教学沙龙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184

各二级学院(部):

为推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做好2021年度工程教育认证申报的准备工作,从而保障专业水平和质量,加快专业建设,现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材料撰写技巧分享”教学沙龙。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沙龙主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材料撰写技巧分享

沙龙时间:2020618日(周四)1230

沙龙地点:厚德楼220会议室

参加对象:

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拟申报专业的负责人及2-3名骨干教师(环境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化工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车辆工程、功能材料、自动化、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专业)。

报名方式:

请教务办主任将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名单汇总(附件)后于61716:00前发送至29722709@qq.com。联系人:朱昳华。

              教师发展中心

2020615

 

 

附件:

参加沙龙教师名单

序号

姓名

所在学院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