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2020年度本科专业评估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094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周兰珍、相关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龙一平主持。

会上,龙一平对江苏省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通用指标体系关键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布置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和新设专业评估基本状态数据表分工安排。各专业汇报了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提出要做好顶层设计、细化落实、加强执行,自评报告既要准确回答问题,又要丰满,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周兰珍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协同推进;二要认真研读、对标对表、细化落实;三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发展,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供稿:质评处 朱昳华;摄影/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