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优秀青年教师展风采,专家现场点评助提升”教学午餐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1114



1114日中午,第41期教学午餐会在博学楼如期举行。本次教学午餐会以“优秀青年教师展风采,专家现场点评助提升”为主题,邀请了被遴选出代表学校参加“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江苏赛区比赛”和“ FANUC·首届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教师组)”张艳等9位老师做课堂教学展示,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各学院、部共七十多名老师前来观摩。

本次优秀青年教师展示活动分为文科组和理工组同时进行,共邀请了来自相关专业、教育学、心理学共7名专家点评。参加“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江苏赛区比赛”的老师依次上台结合智慧教学平台讲授20分钟的课堂教学,参加“首届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教师组)”的老师则讲授了10分钟的微型课,然后各位专家分别从仪容、教态、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和手段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参赛的优秀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会后将根据专家的点评进一步完善比赛内容,争取赛出水平,展示出江理工教师的风采。在场观摩的教师也表示在这次午餐会上不仅欣赏到了参赛教师的风采,还加深了对微课的认识和理解,学到了很多教学技巧,有助于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